html模版看過來!在上海生活的人才看得懂的冷笑話!
在上海生活,每分鐘都在上演“冷笑話”大戲,也隻有在上海生活過的人,才能get到這些笑點與無奈……

上海有多大?

我們一起在上海工作,但是我受不瞭異地戀,於是分手瞭

你說什麼?同在上海不算異地戀?

拜托,我們一個住寶山,一個住金山,還不算異地戀?

上海話是一項生存技能

公司有一天突然斷網,

我們有個男同台中二手生財器具事比較懂,

修瞭半天發現是網線壞瞭,

網線連接處在天臺那,

然後說:“吾去天臺尋西(線)。”

老板突然沖出來,

驚恐道:“伐就是電腦壞特瞭,做啥尋西(死)?!”

有人問我:上海話裡螃蟹怎麼說?

我說:哈

她重復:"你們螃蟹怎麼說?"

我說:哈

她很無奈的問:那你們魚怎麼說?

我:嗯

她奇怪地問:那蝦怎麼說呢?

我說:嚯

她又問:那鴨怎麼說呢?

我說:啊

她又重復:鴨怎麼說?

我說:中古設備收購台中二手設備收購

她很同情地看看我:

多好的一個孩子,可惜是個啞巴……

上海有多堵?

朋友和我說,她在法國,坐一小時的車,到瞭德國,再坐一小時,就到波蘭瞭。我實在不忍心說……同個時間點,我在高架上,坐瞭一小時的車,依然在高架上,再坐一小時,還特麼在高架上…

心塞

在上海生活有多“窮”?

每次上海平均工資、,最低工資的榜單一出,自己總是拖後腿的那個。一位剛畢業的應屆生,來上海工作一個月就不幹瞭,臨走前發瞭條朋友圈:一月不過三千三,三百喝酒三百抽煙,八百吃飯一千住店,親戚朋友聚一聚,喝個茶聊個天,

月底數數口袋,不用存款無需保險。

這些經歷你是否感同身受嘞

動動手指,隨時查詢交通違法!

掃一掃下方二維碼,關註騰訊大申網官方微信!


1.回復關鍵字“真愛”,可以獲取粉絲卡,有機會贏取能刷地鐵卡搶微信紅包的智能手表哦 !

2.你也可添加大申君私人微信號“dashenwzb”,各種聊天群等你進哦!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一川抽水肥清理行|台中抽水肥|台中市抽水肥|台中抽水肥推薦|台中抽水肥價格|台中水肥清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jj744y6v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